東☾

厄休拉作品
叛逆女的
漏了的内容见红白网站的hellost或hellost·WP·…

[LV/BCJ]窄途·九

——被屏重发——

*伏地魔/小巴蒂·克劳奇

*现代黑帮AU


设定见


本文中关于数学、经济和计算机的部分都是胡扯。

三观混邪,有血腥内容,相当OOC,雷者慎入。

————

一(1-3) 二(4-5) 三(6-7) 四(8) 五(9) 六(10) 七(11-12) 八(13)



14.

*微量daddy kink,注意避雷

那个黏糊糊的夏天过后


秋天过去,巴蒂从别墅带来的东西越来越多——衣物,闲书,喜欢的茶杯……堆积在离主卧最近的试衣间和书房。他们几乎每天都睡在一起了,无论上不上/床;每个早晨,被闹钟吵醒后,巴蒂都能静静享受伏地魔呼吸的声音。这与同居有什么区别?伏地魔干脆差人把他的大部分衣服搬来,填补离主卧最近的试衣间。

这样,每个工作日的早晨,他们都在同一面镜子前更衣,巴蒂穿他喜欢的肥大柔软的衣物,伏地魔换上一身新的全黑三件套。周末,巴蒂的穿着与平日别无二致,伏地魔换上五颜六色的居家服。“紫色和深蓝色都不错,”他们在沙发上做/爱时,后者如此评价道。

偶尔有晚宴,他们为对方挑选正装和饰品。巴蒂很有挑选饰品的眼光,伏地魔则热衷给他定制与自己配套的礼服。某次,他甚至想给他定白西装,最后因“效果最好的布料太透”而作罢。

“还要白皮鞋,也太麻烦了。”巴蒂挑出一双漆皮牛津鞋,熟练地系好鞋带。


与礼服一起增加的还有情/趣用品,他们用一间空置的储藏室存放起来,不过常用的也就几件。为了不产生恶俗S/M电影的视觉效果,道具都被放在贴了标签的抽屉里,远看还以为是常年上锁的档案室。

工作室在半年间蒸蒸日上,且别墅二楼已经沦为专业书籍图书馆,伏地魔便将他升职为第五执行人——工作内容与之前无异——在公司大楼高层安排了工作室的新位置。大平层比三层别墅加起来还宽敞,巴蒂招了新的手下;办公室门的隔音仍不太好,坐在外间,偶尔会传来同事告诫新人的声音,“别打老板主意”。他迷惑极了,那几只小鸟分明连怕他都来不及。 



TBC

————

>>十>>

————

(留下老母亲的泪水.gif

前天发的被屏了,申请解屏被驳回,只能重发了,叹气。大噶的评论我就先私藏了hhh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東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