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☾

厄休拉作品
叛逆女的
漏了的内容见红白网站的hellost或hellost·WP·…

[LV/BCJ]窄途·十四

*伏地魔/小巴蒂·克劳奇

*现代黑帮AU


设定见


本文中关于医学、数学、经济和计算机的部分都是胡扯。

三观混邪,有血腥内容,相当OOC,雷者慎入。

————

一(1-3) 二(4-5) 三(6-7) 四(8) 五(9) 六(10) 七(11-12) 八(13) 九(14) 十(15-16) 十一(17) 十二(18) 十三(19)



20.

此后唯一一件值得一提的事,是伏地魔的情报总管死于车祸。那时,巴蒂已经用尽平生所学,做出了最令自己满意的一版分析软件,决定先收手一段时间;工作室的活基本只剩下维护服务器了。闲来无事,他受命带着情报总管曾经的手下调查真相。他们把监控录像、涉事车辆的行车记录仪、肇事司机的背景和各路消息翻了个底朝天,却一无所获,一度想要找邓布利多谈判。

正当他们焦头烂额的时候,死者的妻子从审讯室里出来,宣布车祸是真实的意外。她曾与情报总管真心相爱,联手为伏地魔工作了半生,是世界上最不可能对死者不利的人。她放下大把的文件,解释她在审讯室里连续工作多日的所见,手下们都信服了她的判断。巴蒂看着这个平静的女人,多日的哀伤化进了她的双眼,成了她精神的底色,她很难再走出来了。

葬礼赶上了一场大雨。仪式结束后,伏地魔和巴蒂站在一把伞下,与她说话。前者向她承诺了最高标准的殉职抚恤金,问她想不想继续为他工作。女人紧了紧肩上的披肩,说想让出第四执行人的位置,回家做点别的。

“太无常了,”她点了支烟,垂下眼,“如果他真是被人刻意杀死,我还会好过一点,起码知道应该恨谁。”

他们沉默地站着,不知该如何表示安慰。她也没指望他们说什么,吸了两口烟,向他们告别,转身走了。

她空出的位置被巴蒂兼任了,而新的情报总管由她手下的黑客和情报官推选出来。他们并不像这对夫妇一样共同管事,巴蒂算是甩手掌柜,利用多过经营,只在招人的时候参加背景审查。他不伸手内部的事,总管也乐见其成,每次都把他下的任务排到最优级。长此以往,两人相安无事。


“这部分股份,我拿得也太容易了,”某天,巴蒂洗完澡,躺在阁楼的床上,瞪着天空说。一个月前,他在庄园里乱转,碰巧发现这阁楼是个极佳的观星地点,就拉上伏地魔一起睡在这里。连带阁楼下的大房间,此地看起来像个普通的复式公寓。偶尔巴蒂披着睡袍,坐在沙发上喝自己泡的茶,觉得这满足了他小时候对家的一切幻想;伏地魔亦有同感。他们便撇下整个庄园,下了班后主要在此活动,决定先体验腻了再说。

“并不是真的要你干活。”伏地魔抚摸枕在他手臂上的脑袋,“是为了让你的持股超过卢修斯。如果我死于衰老,疾病或是意外,你会继承公司。你没注意到吗?”

巴蒂侧过头,认真地看他床头灯下的脸,“没有想过。马尔福一直有自己的产业,您不会把公司交给他,这我知道,但我——”

“若神还眷顾我们,我会先于你死去。”伏地魔也转过头,闭着眼睛,嘴唇摩挲他的鼻尖,“这是好事。”

“才没有神呢。”巴蒂握紧他的手。

“那就换个词,穷尽人类所能无法控制的一切。”他关掉床头灯,示意巴蒂向上看。

天窗外,星斗漫天。

 

后来他们险些被政府阴了(他们卷走了前期资金那次)。巴蒂在情报部的手下打听到,州警局刚上任了新的局长,原因是擅长打击黑帮,调职者意图明显。无力的本市政府蠢蠢欲动,意图借此机会将他们推上风口浪尖,即使献上几条人命也在所不惜。贝拉特里克斯高调可怖的手段自然是行不通了,卢修斯·马尔福把事情接过去,操纵他们政府中的合作者,将想出这招的几个人扳倒、雪藏了。

巴蒂将事情归咎于审核软件,想让软件也能挖出台面下的东西。他挑了几个情报部的黑客,与工作室的程序员们讨论了好几天,没有找出防范此类操作的办法。

“太复杂了,”一个黑客说,“我们挖信息的手段太多也太杂了,没法写进软件。可能哪天有了完善的黑客人工智能,才能自动挖。”

“把人工核查的涉及金额标准降低怎么样?”程序员问,“我觉得自己是天下工作最少的搬砖工。”

巴蒂没有回答,瞪着一叠被废了的架构,放他们下了班。

下午,他在贝拉的地牢里一边循序渐进地杀人,一边思考。在小项目里恶意捞钱,以他们的手段无以发现、制止;为了可能有损失的细枝末节,大费周章地做开发、增加工作量,也得不偿失。

因着伏地魔的威势,几乎没什么人在他们眼皮底下偷鸡摸狗。还有人敢打更大的主意,此乃利益使然,人之本性,不是他能阻止的。

他能做的,只有为主人带来更多,更多的财产,帮助他长盛不衰。

他放下柳叶刀,拿起另一把未沾血的,听见身后的心电监护仪发出长而连续的电子音。转过身,手术台上的尸体肋骨残缺,心脏暴露在外。他小心地切断不再有液体通过的血管,挑开粘连的组织,捧出一颗温热的完整心脏。



TBC

————

下章完结www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9 )

© 東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