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☾

厄休拉作品
叛逆女的
漏了的内容见红白网站的hellost或hellost·WP·…

赶个末班车x

这是我每个月都有完成度还算高的图的第一年,拥有更多自由时间画画的第一年,画得更多,就对自己有多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x感觉自己还是有些进步的,对如何塑造漂亮脸蛋有了更多的认知,在欣赏大佬们的画的过程中也解答了自己的许多疑惑。也许我永远无法表现出自己脑子中那些美妙的画面,但至少我可以更接近。还有很多计划尚未实现,希望明年有机会完成。

今年收到了数量出乎意料的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,谢谢每一位给过我这些的小天使,它们在每一个我难以为继的深夜拯救我,亦即是你们拯救我。感谢你们。谢谢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 )

© 東☾ | Powered by LOFTER